十月三甜

贩卖草莓味梦境 |All For CLN

恋爱选择题1

忽然的灵感,就是想谈恋爱

  随缘更新  不作保证 

第二人称视角    女主是你:桑桑




00


“啾啾。”


“啾啾啾。”


鸟儿的啼叫声传入了耳腔里,你正趴在窗台,一手支着自己的脑袋,目光落在了不远处枝头上两只可爱的蹦蹦跳跳的小东西身上。


连小鸟都成双成对了。



唔……好想谈恋爱。



轻呼出一口气,你闭上眼睛,感受着微风拂过脸颊,勾带起几缕发丝。


痒痒的。


不只是脸颊,还有你躁动的心情。



想,谈,恋,爱。



01



学校日。



你咬着乳白色的吸管,有一下没一下地吸着盒子里面的草莓牛奶,带着草莓味的液体从你的口腔里流经喉咙。



甜滋滋的。



忽然,你的肩膀被撞了一下,草莓牛奶也因为一甩手而掉在地上,粉色的液体蔓延开来。


你抬头就闯入了一双眼眸里,像是你曾看过邻居家养的那只奶黄色的小puppy,微微下垂的眼尾,显得无辜又可爱,此时黑溜溜的眼睛正在注视着你。



【“恋爱选择题”正式启动。】



【Loading……】



【加载度50%】



【加载度100%

   加载成功,恋爱选择对象1/9已确定。】



“什么?”


你惊诧于脑海里忽然出现的如同机械一般的声音,不自觉问了出口。


眼前的男孩却是理解错了,不好意思地挠了挠自己的头,把话重复了一遍:“同学,我说,不好意思。”


【场景触发,请开始选择:

     1. 大声对他喊“走开!”

     2. 不在意地摇摇头,说:“没事的。”

     3. 勾住他的的脖子,在他耳边说:“你把我的草莓牛奶弄掉了,不如把联系方式赔给我?”】



你:?

你是不是在做梦?



【选择倒数5、4、】


【3、2、】


【1】


【未在时间内做出选择,惩罚开始。】

脑海里的声音宛如冷冰冰的的机械一般,落下了最后一个字。



什么噢这是……



!!!



刹那间你瞪大了眼睛,一股强烈的电流从身体里蔓延出来,直到指尖。


电流经过的部位全部麻木,瞬间就吞噬了你的意识,眼前一黑。你还记得自己最后看到的是男孩瞪得圆圆的下垂眼。



噢,更像一只小puppy了。



02


头好痛……


你艰难地睁开了眼睛,支起身子坐了起来,眼前陌生的环境却是让自己愣了一下。


房间的布置很简洁,一大片的白色还有淡绿色,却分明又与医院的不一样,丝丝缕缕的消毒水气味钻进了你的鼻腔里。


像是……学校的医务室。



“诶,同学你醒啦。”



你记得这把嗓音。



男孩推门进来,注意到床上坐起来的女生,眼睛弯弯。



“校医说你是低血糖晕倒的,刚才真的吓到我了吼,幸好我抱……咳咳……扶住你了。”



你注意点男孩耳尖微微泛红,他向自己走近,把一盒草莓牛奶,还有一个三明治放在了你身旁的桌子上。


看到你不解的眼神,男孩解释说:“这些就当作是我刚才碰掉了你的草莓牛奶的赔偿吧。”



【情景触发,请开始选择:

     1.沉默

     2.撇了他一眼,说:“我才不要。”

     3.摇摇头,说:“不要紧的。”         】



你:脸上笑嘻嘻,心里mmp

你才不要再被电击一次!


【1】


你沉默着,没有说话。



气氛安静了下来。



忽然,手里被塞进了一个温暖的热源,是那盒草莓牛奶。



“我特意让老板加热的,真的对不起啦,我不是故意的。”



男孩直视着你,眼里满是真诚之意。忽然,像是想到了什么,他拿出纸笔“唰唰唰”地写了起来,撕了下来递到你眼前。


是一串数字。


你:?



“这是我的微信,以后有什么事情可以联系我。”



“对了,我叫陈立农。你呢?”



陈立农看着你,脸上出现了笑容。



“……桑桑。”



你看着他认真的神情,最终还是说了。



“那我们就是朋友啦。”

男孩眉眼弯弯,看上去就很开心的样子。



【恋爱对象壹号:陈立农,卡片已生成。

    已达成:朋友 

    恋爱进度:30%】


03



就这样,陈立农成了你的朋友。



花了好大功夫,你才从这件看上去无比玄幻的事情里缓过来。


虽然你还是没有完全接受自己忽然就进入了这个【恋爱选择题】的真人恋爱养成游戏。



不过,谈恋爱倒是真的想,但是那个电击也太痛了吧!



诶……对了……1/9是什么意思?



!!!

不会是你想到的那个意思吧?!



你欲哭无泪。




评论(3)

热度(46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