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三甜

贩卖草莓味梦境 |All For CLN

【陈立农】黑化小剧场

         —

  

  桑桑终于醒过来了。

  

  正确来说,是你的意识清醒了过来,但眼前却是一片漆黑。

  ——你的眼睛被布条裹住了。

  

  动了动自己的手腕,未果,你也发现了自己被束缚住了,动弹不得,只有双腿能够活动。

  

  你感觉到自己是在一张柔软的床上。

  

  有人吗?你喊着。

  

  你很慌张,因为你现在不知道自己在哪里,绑着自己的是谁,他的目的是什么自己都不知道。

  

  你什么都不知道。

  

  救命——

  

  救命——

  

  一声声呼喊,却得不到一丝回应。

  

  —

  

  “嘎吱——”

  

  当人的眼睛被捂住的时候,听觉的功能就像是增强了一样。

  

  你听到门被打开了,脚步声在房间里响了起来。

  

  “嗒嗒嗒”像是踏在了你的心上,让你的心不由得跟着发抖。

  

  你是谁?你绑着我想要干嘛?你问着,声音里带着一丝颤抖。

  

  你知不知道我的男朋友很在乎我,他会知道我不见的。你像是在为自己鼓起勇气一样,大声喊着。

  

  你似乎听到了一声轻笑。

  

  —

  

  接着,那个人来到了床上,你感觉到他在一点一点地靠近。

  

  直到他来到距离自己很近的距离,你踢着腿,企图不让他再靠近。

  

  你不要再靠近我了,我警告你。

  

  靠近……又怎么样?那人终于开口了。

  

  在他一开口的时候,你却愣住了。

  

  那把声音分明就是——

  

  “农农?”你犹豫着开口了。

  

  答对了,乖女孩。陈立农说,声音里带着一丝莫名的兴奋。

  

  你简直不敢相信,他为什么要绑住自己?

  

  —

  

  就在你思考的时候,却没想到男孩得逞了,他凑近了,压制住你的腿。他的手触上了你的脸颊,似乎在摩挲着。

  

  桑桑,我的女孩……你听到男孩说出了如同呢喃般的话。

  

  松开我,农农!你生气了。

  

  不,桑桑。你知道我想这样做多久了吗?——这样束缚住你,绑住你的眼睛,让你只能留在这里,留在我的身边。

  男孩一向可爱的腔调变得病态了起来,他近乎疯狂地说着。

  

  听到他的话,你的挣扎了起来,喊着。陈立农,你疯了!

  

  我不是疯了,我只是太爱你了。陈立农反驳,声音低沉沙哑。

  

  —

  

  你如同被放置于陆地上的鱼一样,离开了水,就什么都做不了了,处处是限制。

  

  你的挣扎微乎其微,没有用。

  

  你能感觉到,陈立农靠近你的时候,他喷洒在你脖颈上灼热的气息,他轻轻的呼吸声,他抚摸着你脸上的肌肤……

  

  他似乎感觉到你的颤抖,语气温柔甜腻地说。我不会伤害你的,桑桑。

  

  走开!你咬着牙说。

  

  即使是死亡也无法阻止我要和你在一起。陈立农声音压得低低的,却带着一股无法忽视的力量。

  

  你忽然感觉到脖颈的皮肤传来了湿热的感觉,让你不由得轻颤。

  ——那是他的舌头。

  

  他终于松开了你,却攥住了你的手腕。

  

  我爱你,桑桑,我爱你……你听到了男孩一遍又一遍地呢喃着。

  

  如同疯魔了一般。

  

  他吻住了你。

  

  END.

  

评论

热度(5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