十月三甜

贩卖草莓味梦境 |All For CLN

发红包巧克力 ‖ 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

√吃醋向

√男友农X你

√迟来的心动之作

「脑洞源于2019-02-01陈立农给粉丝发红包」

 呜呜呜可爱小农在线表白!





Scnza di ro to son nulla nel nuila . 

Without you I'm nothing in nothing.

Sans toi je suis rien dans rien . 


没有你,

没有你我什么都没有,

什么都不是。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嗯,好吧。 

你知道你的男朋友在机场发红包了。


怎么知道的?


很简单,打开微博,

到处都是有关他在温柔地派红包的视频。


视频中,男孩带着黑色口罩,从身旁经纪人卓哥的背包里拿出一个个红色小猪红包,认真地,有序地分发给粉丝。


不经他手,亲力亲为,他认得出谁是自己的农糖,
 他说对不起红包只准备了给他的农糖。

虽然他最后还是把给了保洁阿姨一个红包,

还有一个路人小姐姐。

喜庆的红包表面是一只可爱的小猪,

背面是他熟悉的签名。


里面装的不是钱,

是两个心形的巧克力。

哼,你很生气。


小声说,其实你就是羡慕妒忌恨!

作为陈立农的地下女友,

你不仅不能让世人所知,

还不能拥有作为一个粉丝所能拥有的福利。

是的,你同时也是一个农糖。


呜呜呜,不说了,你好酸啊,

心里像是硬生生地吃了几个柠檬一样。


酸溜溜的。

果然啊,你之前看到的没错,

——“人类的本质是柠檬精”。

心里的小人正咬着手帕默默哭泣的时候,

你的手机来电了。


噢,就是那个罪灰祸首!

接通电话,

你有气无力的“喂”了一声。


你怎么了ne?


他的声音从手机那头传来。

我……

你支支吾吾。

有人惹你生气了?

他试探性地问,语气里有着一丝小心翼翼。

我不开心。

叹了一口气,你直接说了。

我不开心我没有收到男朋友的红包,

我不开心我不能去机场送你,

我不开心我不能陪在你身边。

你把心里话一口气说了出来。

我想你了。


你最后低低地加了一句。

手机的那头沉默了一会儿,才发出了声音。

我也想你了。

他说着,

他很抱歉不能尽男朋友的责任陪着你,

没有照顾到你的感受,

甚至没有好好告别,见上一面。

我送农糖们红包,

是我觉得她们就像是我的家人,

我想告诉她们,新年快乐,

感谢她们一直陪在我的身边。

而你,我爱你。

你愣住了。

像是有一股热量,

把触碰着手机听筒的耳朵沾染得发烫,变红,

心脏也“扑通扑通”地剧烈跳动了起来。

如果你想要红包,我保证下一次见面补上ne!

独一无二的红包。


他像是怕你不相信一样,语速急促。

你“噗呲”一声笑了。


好好好,我信你啦。你说。

早点休息哦,农农……

你想到了他今天从北京坐飞机回去台湾,肯定累了。

还有,我也爱你!

还没等男孩回话,你就把电话挂了。

手捂上了自己心脏的地方。

啊,跳得好快。

你真的很喜欢他,

很喜欢很喜欢那种。

好像也,没那么酸了。

评论(1)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